:(

    1.29.2023 (阴天)


    今天是周末,刚起床的时候,我还能看到大大的太阳☀️。

    很特别的,只要每次看见太阳先生我都会想起你。

    一早起来,第一时间就是给你发个短信跟你说早安。

    其实,我们好像形成了一种习惯。

    你会跟我说早安,我会跟你说晚安。


    很奇怪,今天的我们没有聊多少。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我也没给你发短信。

    自从早上聊过几句后,到晚上也没有再聊。

    是不想你,那一定是假的。

    但也只能发个短信说“我想你了”。


    你在忙什么?

    我在做什么?

评论
热度(5)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