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实在是喜欢诺宝和老板·

·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

·完全自己脑子所想·

*第一次写这样的场景,都是假的

*若不喜欢,可不看


    “你果然真的很美,像艺术品一样。”

    Rain因为酒被加了东西的关系,全身都动不了,甚至他不知道他被人往他身体打了一针。他只能接受现在正在发生的事。

    他恨自己,恨自己没有听Phayu的话留在那里,恨自己没有力气反抗,但他更狠的是自己身体想接受这人的触碰。身体的不抗拒让他很绝望,他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说什么来着,你会接受我的。”

    Pai慢慢的触碰Rain的脸,延伸到他胸前,就是轻手滑过,不曾停留同一处地方,但也不忘稍微挑弄一下。

    Rain感受到触碰的一瞬间,身体本能的向前,想被更多的触碰。明明自己是恶心,是可恨,但他却无能为力。

    “你说啊,只要你开口说要我碰你,我一定不会拒绝的。”

    身体的热度让Rain承受不住,但他还是撑住最后一道线。不知为何,想到那个人,他就可以撑住,他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Pai像是看出了Rain的坚持,但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Rain能保持让自己不开口。无论是下的药,还是他打的针,两样东西加起来明明是可以让他开口的。

    “为什么不求我呢,只要你说,我一定帮你的。”

    可Rain就是不说,就是不出声。他也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是在坚信什么,他是希望谁会来救他吗?他自己也不知道。

    本来就是恶作剧而已,但Rain的美丽让Pai也不得不心动。头脑混热的他甚至都不想顾忌Rain的抗拒,想直接要了他。

    然而,就在此刻,门被粗暴的踢开了。

    被人打扰了自己的美事儿,任谁都不会开心。Pai也不例外,况且难得遇到让自己这么心意的美人,更是生气。只不过,当他看清踢门的人是谁时,什么脾气都没了。

    “你在做什么。”

    “不就是你这里的一个侍应嘛,难道不是我可以碰的人?”

    Pai有点后悔了。无论是Phayu的眼神或者表情都很明确的在说他碰了不该碰的人。

    “难道。。不是?”

    “你要找的人,我找到了。不过地点在哪儿,我忘了。”

    “那个,我还有事,先走。还有,我绝对,百分百,完全没有碰他。”

    说完Pai就马上跑了出去,一点也不想继续呆在这里。很明显这次他是真的踩到了Phayu的底线,而且最重要,他要知道那个人在哪里。

    房间只剩下神志不清的Rain和面无表情的Phayu。

    Phayu就一直站在门口,他看着沙发上的Rain,观察着他的每一个表情。他很清楚Pai做了什么。虽然是生气,但他就是不过去帮他。这次,Phayu是想给Rain一个教训。

    Rain从被下药开始,脑袋就迷迷糊糊,而且只记得出事前和谁在一起。所以他并不知道,其实现在眼前的人不是Pai而是Phayu。

    过了十多分钟,Rain最后的那倒墙还是破防了。从沙发上,Rain想站起来,可身体的力气都被抽空了所以刚站起来,就直接倒下了。

    明明地上是冰冷的,但身体的热度一点也没有降下去。承受不住身体的发热,Rain一步一步爬到Phayu的脚边。

    Phayu依旧不说话,所以Rain也不知道他此刻抓住的人就是他想的那个人。

    “帮帮我。”

    “你说什么。”

    “求求你,帮帮我。”

    “Rain!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Phayu的怒吼也没有让Rain清醒过来,一点理智也找不回。他很生气,为什么Rain会屈身于他人。他难道不是对自己感兴趣的吗。

    “求求你,帮帮我,我很难受。”

    “你确定要我帮你吗。”

    Rain已经听不清话了,他只想快点去洗个冷水澡,他只想快点把热度降下去。他不想被他人碰,可现在Phayu不在,他没有办法才会开口。

    “帮我,我不想让Phayu哥知道。”

    Phayu在听到自己名字时很明显眉头放松了,表情也没刚才那么绷紧,就连开口说话也没刚才那么冰冷。

    “为什么不想让Phayu哥知道?”

    “他,他会嫌我脏。”

    “为什么会觉得他嫌你脏了?”

    “因为,因为我不听他的。我私自跑出来。我,我还惹麻烦。”

    听着这些回答,Phayu连最后的怒气瞬间都消灭了。

    “Rain,看清楚,我是谁。”

    Rain模糊的抬起头,两双眼睛带着泪水看向眼前的人。

    “Phayu哥?”

    “是啊,是我啊,Rain。”

    听到熟系的声音,Rain的委屈也爆发了。忘了自己现在的情况,Rain一头扎进Phayu的怀里,一边哭一边道歉。他不想让Phayu生气,更不想让他觉得自己不干净了。

    Phayu就抱着Rain,一直安抚他。但他也没忘记Rain现在的情况,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的。

    “Rain,我带你走,你再忍忍。”

    “Phayu哥,我难受,很难受。”

    “再忍忍。”

    Phayu没有再等待,抱起Rain就去房间。Phayu一开始是想让Rain洗冷水澡,但考虑到会感冒的可能性,Phayu并没有这样做。相反,他把Rain放在了床上,帮他脱掉了衣服。

    Phayu俯下身,一手抬起Rain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因为他要确认一件事。

    “Rain,你知道我是谁吗?”

    Rain并没有马上回答,而是一直看着Phayu然后就双手围绕在Phayu的脖子,把他拉近。

    “Rain是知道我是谁,是吗?”

    “Phayu哥,你是Phayu哥,不是吗?”

    “接下来,我会帮Rain,所以不要拒绝我,好吗?”

    Rain懵懵懂懂的点头。他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什什么。

    Phayu笑了笑,然后不急不慢的贴上了他的嘴唇。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