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

·实在是喜欢诺宝和老板·

·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

·完全自己脑子所想·

*第一次写这样的场景,都是假的

*若不喜欢,可不看


    喝酒的第二天就一定是头痛,预料之中,Rain一醒来就觉得头疼欲裂,简直跟杀了他一样。头疼的程度不是他一般能接受的,这跟他昨晚喝的酒有关,毕竟昨天他可是抱着把所有酒都喝一遍的心态。Rain会早醒已经是很意外的了。

    醒来的Rain还是迷迷糊糊的看着周围,他明明记得昨天他还在品尝酒的,怎么今天一早醒来就在床上了?而为他解答的人就刚刚推门而入。

    “醒了。”

    听着像是个问题却又不是。不过Rain还是能感觉到Phayu身上的气氛,总感觉有点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是什么不同。

    “Phayu哥,我怎么睡床上了?我昨晚不是。。”

    “你还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你把我的酒都开来喝了是想造反吗?”

    Rain自知理亏也不敢多说什么。虽然的确酒是被人喝,但他也的确没有问就私自开来喝。而且现在看来Phayu对于这件事很不满意。

    “你还记得你做了什么吗?”

    “对不起,我不该私自开你的酒来喝的。我只是背不住就打算开来尝尝,看看我能不能这样记得住它们的特征。”

    Phayu的沉默让Rain不知所措,他担心自己是不是昨晚失态了对Phayu做了什么或者说了什么。他是完全记不得。

    “还有吗。”

    完了,难道他真的做了什么让Phayu这样吗?不会是开口骂他吧?还是对着他拳打脚踢?死定了。

    “我不记得了,但我道歉。我昨晚是不是做了什么让Phayu哥生气?是还是不是我都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都是醉酒的我,没有意识的,不要炒我鱿鱼啊。”

    Rain不管是不是真的做了或者说了什么,现在这一刻还是先道歉再说。怎样都是自己做错,而现在看来应该是Phayu哥把自己放在床上的。

    Phayu从进门就一直注视着Rain的所有表情和反应,他也并不意外Rain会忘记昨晚发生的事,但还是有点不开心。昨天是两个人第一次有那么亲密的身体接触,但这小老虎居然把所有都给忘了,能不生气才怪。

    “不记得,那就别记得。”

    说完Phayu把手里的醒酒汤给放下就出去了。可以说是故意这样对Rain,但也有一半原因是因为他要去谈生意。这几天都把事交给了Saifa,但今晚的生意必须自己去谈。

    Rain看到醒酒汤是很感谢但也因为Phayu的反应让他觉得心里闷闷的。他不懂Phayu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但现在头疼的他没有办法思考那么多,还是先等自己真的酒醒了再说。这样想之后,Rain打算再睡会儿,休息个够。

    这一觉,Rain直接把一天给睡没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店里也已经开业了。本打算出去找点吃的,刚给Phayu发短信可被告知不能出去。没办法,Phayu叮嘱过如果他说可以才可以出去,不然是不能。

    Rain是很想听他的话,可他也是真的很饿。一天了,都没吃过饭,不会不饿的。Rain想着出去一下,拿到吃的就马上回来应该没关系的。果然,Rain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所以此刻没有听Phayu的话而出去的Rain将会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娱乐场。

    悄悄的跑出去时没被发现,到厨房拿吃的时候也没被发现,可就在回去的路上的时候还是被人逮住了。

    “来来来,这不就有一位陪酒的,就他就可以了。”

    Rain根本没想到会被人抓住,甚至是被人当成是陪喝酒的。他尝试着挣脱也跟人解释但抓住他的人就是不肯放开手,就连站在旁边的侍应也察觉到不对劲。他认得这个人,这可是那位画主说过不能碰不能惹的人,这下子麻烦了。

    “Pai先生,这位不是我们酒吧的工作人员啦,你先放开他的手吧。”

    “嗯?不是你们的员工,那更没问题了,你成年了吧,过来这边陪我喝酒,我给你点儿钱。”

    说着,这位名叫Pai先生的人就拉着Rain进了一个包厢,关门前还把刚才那位侍应给锁在外面。这一刻,Rain才知道自己惹上大事了。从进门开始,Rain就不敢出声,却一直在寻找机会逃离这个房间。

    他害怕了,后悔了,后悔没有听Phayu的话。

    “喂喂喂,怎么都不说话又不喝酒啊,我看得上你是你的荣幸,别给脸不要脸的。”

    “我不是。”

    “你不是什么啊不是。真是的,扫兴。”

    听着这人说的话,Rain还以为他会放自己走,结果还是自己想法太简单了。

    “我看你想走啊,可以啊,把这杯酒喝了,你就可以走了。”

    Rain犹豫的看着这位Pai先生递过来的酒杯。即便他有时候是脑子不太聪明但现在他很清楚眼前的人不会是真的那么轻易就放过自己的。如果自己真的喝了这杯酒,后果是什么他不敢想,但如果他不喝,那他就走不了。

    犹豫再三过后,Rain接过酒杯,看着那彩迷颜色的饮料,直接喝下了肚子。

    “我可以走了吗?”

    “可以,你请。”

    Rain刚站起来就跪倒在地上,连想扶身边的椅子也来不及。身体像是被打了麻醉针一样,动弹不得。

    “我是说你可以走,不过你好像走不了了,不如就留下来陪我。”

    Rain感受到这人想碰自己,他马上后退,一点也不想让眼前这个人碰自己。

    “你不要碰我!”

    他以为至少声音够大就可以吓住那个人,但事情远不会是他想的那样。

    “行,但等会儿你会求着我碰你的。”

    就这样,Rain出不去,那人也真的没碰自己。之前Rain不懂那人说的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但现在他懂了。此刻的Rain全身上下都像发烧了一样滚烫的,甚至有他压不住的东西慢慢在升起。

    “你,你做了什么?”

    “放心,没有人会打扰我们的。”

    Rain由始至终都看着门的反向,他很希望有人能进来帮自己,他不想这样。

    “别哭嘛,等会儿你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

    Rain转头就看到那人在靠近自己,抱起自己,把自己放在沙发上,在解开自己衣服的扣子。全程,Rain都抵抗不了,连想挣扎的力气都没有。

    “你果然真的很美,想艺术品一样。”

    听到这样夸自己的,Rain只感觉到反胃,但身体不收抗拒的想被触碰。Rain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却只能接受这样的事情真的现在在发生。

    Rain把头转去另一边,他不想再看到眼前这个人,他更不想看到自己因为药物的关系而轻易接受别人的触碰,这不是他。

    “Phayu哥,你在哪儿啊?”

评论(1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