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上

【这里只是满足自己内心的想法】

【剧里太少互动可看,所以就自己来脑补写】

【剧情全是脑子想】

  (阿健篇)

  来Ray的家里,我发现一次比一次紧张。每次来都会有不好的结果发生,不过这次可要一次性都解决了。

  来过这么多次,楼下的保安都不会叫住我而是直接让我上去找人。

  明明刚才都不紧张的,可现在敲了门反而心里有点忐忑了。心底深处还是有顾虑,担心Ray不肯开门。

  “来了。”

  门一开,我就觉得头脑有点发热,神经有点不正常了。虽然是见过Ray在家里有点随便的状态,但现在围着一条浴巾就来开门,这也太随便了吧。

  “你怎么来了。”

  Ray冰冷的声音瞬间让我清醒过来,不再正眼去看Ray。

  “我来找你聊聊,不过你先穿好衣服吧。”

  Ray让我进了门,自己去收拾好,而我就坐到客厅里等他出来。

  他再次出来的时候,穿着一件白色短袖搭配一条黑色的短裤,有种运动少年的感觉,很阳光很青春,很适合他。

  “你一直盯着我不说话想做什么。”

  完了,我居然看出神了,明明是来跟人家好好说清楚的。

  “抱歉啊,因为你很好看,看出神了。”

  Ray愣住的表情让我觉得好呆萌,像个不知所措的孩子,好想摸摸他的头。

  “你很热吗?脸好红哦。”

  虽然很清楚Ray为什么会脸红,但就是想逗逗他,欺负一下。

  “你有话就快说,没话就走人。”

  看来不能再逼了,不然逼急了可就更麻烦了。

  “我想跟你聊聊上次发生的事。”

  本来还要继续说,不过没等我说完,Ray就开口打断我了。

  “上次是个意外,我懂。不用说了,你可以回去了。”

  “那不是意外!”

  大概是被我的声音吓到了,Ray看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跟我道歉了,所以是个意外。”

  “我不是故意道歉的,我只是害怕你不喜欢我,害怕你弄不清你的感情,所以我才道歉的。”

  Ray始终是面无表情,实在是让我看不透他在想什么或者准备说什么。

  “你没问过我,就私自帮我决定了,是吗。”

  “对于这件事,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样的,我只是.....”

  “你只是用你作为成年人的观点放在我的身上,但你从却未亲口问过我。”

  “对不起,我没有这样想的,我真的只是.....”

  “你一直在道歉可你还是没有发现问题。”

  接连两次被Ray打断,我再看不出他是在生气,那我也是个白痴了。可我好像真的意识不到问题。

  两个人的沉默就这样一直持续着。我是有私心,因为自己想不出问题,想Ray说出来,这样也避免争吵。

  “你没话说就滚出去。”

  “别啊。”

  看着Ray准备起身,我马上就拉住他,不过可能用力过猛,Ray向后倒直接倒在我怀里。

  趁着Ray还没反应过来,我从背后把他抱住,让他靠着我。在他身上,我闻到了一股很淡的清花香,很是让我喜欢。

  “你用的什么沐浴露?”

  “就普通的沐浴露,怎么了?”

  Ray的声音没有了冰冷,现在像是有点害怕又期待的声音。

  “很好闻,我很喜欢。”

  说完,更是用鼻尖继续蹭Ray的脖子。幸亏他穿着短袖,衣服也比较宽松,让他修长的脖子都露出来了。

  看着他的脖子,让我头脑再次发热。现在的Ray很容易让人产生犯罪的行为,还带着清花香的体香。

  “Ray,我好喜欢你。”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