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未知的结局

*这篇故事包含了本人经历过的事

*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回忆而且想用这样的方式去记录点点滴滴

*可能直到某一天才会完结


我和你在学生时代相识相爱。

爱上你,是我值得去炫耀的。

你与他人不同,计划的是现在并非未来。

可我们还是没逃过一个现实。

我选择走下去,而你选择了离开。

不是没想过挽回,但发现没有能力去留住你。

想跟你一直在一起,却是幼稚的想法。


我本以为不会再有任何交集。

和你的缘分也该结束。

你和我都选择放开彼此。

只是,事情的发展不是我们所想。

能够重新联系是意料之外的。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还有某些情感存在。

朋友的定义还能不能代表我们的关系。

友情会不会是我们的终点。


这些话,再也说不出口了。不如就让这个天来做决定。

评论
热度(4)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