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实在是喜欢诺宝和老板·

·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

·完全自己脑子所想·

*第一次写这样的场景,都是假的

*若不喜欢,可不看 


    “你走吧。”

    Rain不解的看着Phayu,像是没听懂Phayu的意思或者说他是真的不知道Phayu的意思。或许是因为后悔了,Phayu并不想Rain在这里上班。可惜这是Rain,头脑可没有那么聪明。

    “走去哪儿?”

    Phayu很怀疑Rain到底是怎样考上警校还毕业了的。就这头脑还能被选中做卧底,警校就真的没人了吗。

    “就是让你走的意思。”

    “你都没告诉我走去哪儿。”

    “跟我来吧。”

    Phayu到底还是心软了,自己叫人来的也就别再赶人走了。况且就这智商,与其让别人给欺骗拐跑了,还不如放在自己眼皮底下看着。

    “凶什么凶。”

    Rain把声音压低的说想着Phayu会听不到。明明就是他叫自己来这里上班,又没告诉他走去哪儿,他当然重复反问了。天真的Rain还以为Phayu是因为被问烦了才这样的态度。

    Phayu虽走在前面但还是把Rain的话听进去了。小老虎态度还可以,但脾气是真不行,看来自己要好好调教一番了。他带着Rain走到店里的后面,也就是寄放酒品的位置。

    Rain刚走进去就被眼前的场景震惊到了。先不说这里空间大,看着放在这里的酒品就知道每一瓶都是天价的价格,绝对不是自己能赔的。他是不懂酒,但他知道这家店的饮料都不便宜,更别说是放在这里的酒品了。

    “Phayu哥,你带我来这里是做什么?”

    Phayu给Rain抵了一个黑色的文件夹。Rain刚接过来就感受到它的重量,不用猜也知道这个文件夹里有过百张纸。

    “这里有所有酒品的名字还有特征,你要看完而且要准确找到每瓶酒。最重要,你要记得住,我会考你的。”

    Rain听完只觉得是时候让他崩溃了。且不说这里的酒有多少,就刚才这文件夹自己都能感受到它有多重,这让他看到什么时候。还要考他,他能记得住十种就已经是很好的了。

    “什么时候考我?”

    “没有固定时间,我想什么时候考就什么时候考。”

    Phayu看着Rain痛哭无泪的表情瞬间觉得心情好了不少。看来欺负他是个不错的习惯,以后也有大把时间慢慢折磨他。

    “当然,我会给你一个星期,哦不对五天时间看完,然后下周会开始时不时抽查。”

    五天???

    不是一个星期吗,明明都说出口了,为什么突然又改口了。

    “能不能时间长点?”

    “五天够的了,我之前两天就看完了。”

    没办法,Rain只能把这个答案吃进肚子,不过没忘记在心里埋怨Phayu的话。

    Phayu看着Rain的表情就知道他不服但又不敢反驳。至少这五天里,这小老虎不会在不懂规矩的情况下给自己惹麻烦。

    “你这几天就待在这里好好看书,没我的允许哪儿也不许去。”

    就这样,Rain认命的留在这酒柜里,Phayu则离开走去了办公室。他感觉这人活腻了,该给他点教训。

    门刚打开,不等Phayu开口,Saifa就抢先说话,乖乖的道歉。他很清楚Phayu来这里干嘛,而为了让自己不挨揍,当然要先好好认错再说。

    “我的好哥哥,你知道的,在我们酒吧没有人比你更熟悉调酒方面的事儿,而且什么都没准备,只能让你将就去教他了。而且你想啊,让你负责,你也可以看着他也不用担心他会不会出事儿或者发现什么,就像是一切都在你掌控中。你说,这样不好吗?”

    Phayu没有说话,他只是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灯光,夜晚生活就快要开始了。

    Saifa见他不出声,应该是逃了一顿揍。庆幸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不过,有个问题他必须要得到答案。

    “我刚才的问题,你考虑的怎样。”

    “什么问题。”

    “如果他问起关于你,你会怎样做。”

    Phayu当然清楚Saifa说的是什么,自然是他作为画主的身份。虽然Phayu已经想到答案,但心底却还是不知道要如何做。

    “希望他不会。”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