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实在是喜欢诺宝和老板·

·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

·完全自己脑子所想·

*第一次写这样的场景,都是假的

*若不喜欢,可不看 


    Rain这一觉几乎睡了一整天才醒。其实不是他想醒,而是他肚子在叫醒他因为他饿了,而且他闻到了房间里有食物的味道。他用力的睁开眼发现周围很陌生,不太认得这房间是哪里。他把抱着的枕头放到一边,双手撑起自己不过可能起的太快有点扯到伤口,疼痛感让Rain不得不倒吸一口气。Rain慢慢的转过身坐着,让疼痛感慢慢的淡下去。

    因为肚子饿,Rain想下床去找吃,不过看到床柜上放着一碗面,Rain拿起就吃。饥饿让Rain不用五分钟就把整碗面给吃下肚子。吃完他就慢慢下床想去洗漱一下。

    把自己重新收拾好之后Rain出了放假。他想找一下有没有人在不过整个房子都找不到人,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你醒啦。”

    Rain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几步。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是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但给他的感觉跟Phayu哥有点像。

    “你是?”

    “这房子的主人。”

    这个答案出乎Rain的意料。他明明记得自己晕过去之前是跟Phayu哥一起的,怎么现在Phayu哥没找到,反而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怪人。他疑惑和怀疑的表情让Saifa实在是太难忍住不笑。

    Saifa本来就回房间睡觉的,不过被Phayu拉起还踢出房间让他去跟Rain聊。Saifa想杀了这个哥哥的心都有了,自己招惹的人都负责到底。

    “那个,Phayu哥不在吗?”

    Rain因为不认识而且陌生的环境让他很不安。他想离开这个地方但又想确认一下Phayu哥有没有事。刚醒来的时候大脑还没缓过来,但现在记忆一点点的回来所以他想见到Phayu哥。

    “不在。”

    Rain瞬间低落起来了。Saifa也注意到他的情绪变化不过没办法,自家哥哥明显不想现在跟他碰面或者聊天不然不会踢自己出来。

    “要送你回去吗?”

    “不用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可。”

    “那好,对了Phayu跟我说你之前在酒吧掉了钱包,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说着Saifa就从身后拿出一个黑色的钱包。Rain看到钱包上名字的缩写就知道这是自己的钱包。

    “是的,是我的。”

    Rain拿回钱包就激动的差点哭出来。自己宝贝的钱包终于回到手里了,虽然很想马上打开钱包看看里面的东西,不过Rain决定等会儿回家再看。

    “那我先回去了。”

    Rain已经走到门口的了,他想起点什么就转头走回Saifa面前。

    “那个,我能不能问Phayu哥的联系方式?”

    Saifa有点意外这个问题。他假装想想然后就把Phayu的电话号码给他。他不是不喜欢这个小孩,他只是不喜欢他的身份。看着Rain离开,他回到某人的工作室里, 刚开门就被骂了。

    “我没说让你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他。”

    Saifa并不介意Phayu的语气或者说的话。既然是哥哥招惹回来的人,那就让他自己处理。他相信Phayu清楚自己的身份也了解对方的背景。他会处理好的。

    “你的人,你自己处理好。”

    Phayu有点不解Saifa怎么就突然不劝自己了,明明之前是那么抗拒自己靠近Rain。

    “不是一直要我不要去接近他吗。”

    “是啊,你听吗?”

    Phayu不说话的沉默已经是最直接的答案了,Saifa并没有想要他真的说出口。

    “我是不喜欢他,但只是因为他的身份。我不能否认他救了你。他帮你挡住的时候,我感觉得到他真的只是想保护你。”

    “但你好像说对了。”

    Saifa不懂,他说什么对了?

    “我不应该接近他。”

    “怎么突然听我的话了?”

    Saifa很清楚Phayu做事是想清楚才做的,同样他说的话也是经过深思考虑才说的。之前让他不要招惹他也没答应,为什么突然就改变了?

    “他是警察,对我们不利。”

    其实这个回答不知道到底是说给Saifa听还是说给自己听。Saifa明显就是不相信Phayu的话,但他没有继续说而是离开了工作室回自己的房间。这种时候还是让他哥自己想清楚。

    工作室再次恢复沉默的状态。安静的环境让Phayu在脑海里想了千万种理由说服自己,叫他不能再让自己去接近Rain。

    「Phayu哥你好,我是Rain。我从你一个朋友那里拿到你的联系方式。Phayu哥昨天没受伤吧?我今天没见到你,没能当面问你。还有哦,谢谢Phayu哥帮Rain处理好伤口。」

    Phayu看着响起的手机短信,看着Rain说的话,心情复杂的很。

    「对了,我记得Phayu哥说我可以去你的酒吧那里工作,不知道还算不算数?」

    “不算数。”

    张嘴就能说的出的话,Phayu却怎样也打不出这三个字。他大脑在诉说着不能让他来工作,不可以再让他接近自己。可是,内心存在着渴望他能待在自己身边的想法。无声地挣扎让Phayu决定不了要怎样做。

    「不过如果不方便,那就当我没问好了。再次谢谢Phayu哥。」

    「好,你下周来找我,我给你安排工作。」

    鬼使神差的Phayu回了Rain。可能因为他最后发的内容让Phayu觉得如果不让他来酒吧工作,他就不能再见到Rain了。

    让他来酒吧工作,至少可以见到他。只要自己不去靠近,不去接近,不去招惹,不会有问题的。Phayu也决定每天要对自己重复同一句话来提醒自己遵守着自己说的话。

    “他是警察,跟我不同世界的。”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