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实在是喜欢诺宝和老板·

·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

·完全自己脑子所想·

*第一次写这样的场景,都是假的

*若不喜欢,可不看


    都说别人是来上班,Rain却是吃喝睡。来酒吧这么久,除了待在这酒柜里,他什么地方都没去过,连个人都没见着。不是说Phayu和Safia不是人,只不过见来见去都是他们两个,而且更多是Phayu。

    Rain再次叹气,快要闷坏了。突然间,Rain脑子里有了一个想法。看东西是看不下去,那就不看了,直接动手好了。而Rain动手的意思是直接把每一瓶都开一点来试试看,反正都是给人喝的,自己喝点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了这个绝妙的想法,Rain直接开启喝酒模式。每一瓶都倒了一点出来品尝,有些是苦,有些带甜,还有些是加了水果味的。除了有苦味之外的,Rain都喜欢所以喝多了几口。

    但是,他忘了自己不是千杯不醉的,而且还喝了已经有十种不同的。此刻的Rain已经是微红的脸,眼神里还有点迷迷糊糊的,连行动都有点缓慢。现在的Rain还不知道自己已经闯祸了。

    店里刚刚关店没多久,Phayu就想起酒柜里的小老虎,心想着待在那里那么久了也不见人走出来就打算煮点吃的拿进去给他。思来想去Phayu弄了一碗简单的炒饭给他,分量不多当做是宵夜。

    Phayu敲了敲门也不见小老虎的回应就直接推门而入。入眼的场景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酒都被拿出来而且有几瓶还开着没盖上,原本的位置都被换过了。而做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一边站着一边抱着怀里的酒瓶在喝。

    “你这是在做什么!”

    醉了的Rain被声音吓了一跳,转过身就看到Phayu但却是双重的而且很模糊。他感觉自己出现幻觉了。

    “额,怎么有两个Phayu哥啊?”

    Rain左右晃动的走到Phayu面前,直接双手去触碰。而本该在Rain怀里的酒就这样差点掉在地上报销了,还好Phayu手眼快接住。

    “额,我怎么碰不到啊,这难道是Phayu哥的灵魂吗?就像剧里说的那种灵魂出窍!”

    Phayu听着他说的醉话已经是很明显Rain是不清醒的。灵魂出窍?Rain这是在哪儿看的剧而且看的都是什么剧。

    “你醉了,去后面睡觉。”

    “我没醉!Phayu哥怎么可以说我醉了!我都没有。”

    Phayu不回他但只是看着Rain在那里自言自语的说着自己不醉。都说喝醉酒的人都会说自己没醉,看来是真的。而且看来Rain不止喝醉后胡言乱语,还喜欢动手动脚的。

    “Phayu哥,我怎么还是摸不到你啊。”

    肯定是摸不到的,毕竟Rain向前一步,Phayu就向后一步。这两个人现在就跟玩游戏一样,你进我退。当然,这只是因为Phayu想看Rain不开心的样子,不能只有自己在这里对着一个醉鬼生闷气。

    突然,Rain直接跑向前撞上Phayu的怀里。还好Phayu站稳了不然这冲击力倒地上,自己的背后肯定会酸痛的很。这也因此让Rain得逞摸到了Phayu,直接伸手去摸他的脸。

    “Phayu哥的脸好软哦。”

    Rain一边摸着Phayu的脸,一直在那里小声的不知道在说什么。Phayu无从入手,都不知道应该怎样阻止小老虎不继续摸自己。

    然而,就在Phayu打算推开Rain的时候,Rain扯了他的衣服让他向前,两个人的嘴唇预料之中的碰上了。更准确的说其实是撞上,毕竟Rain力度不少,Phayu也没料到他会突然扯自己的衣服。

    “Phayu哥的嘴唇怎么冷冰冰的啊。”

    Rain嘟着嘴像是在诉说自己的不满。Phayu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不过听到小老虎这样说,脑子有了一个坏坏的想法。但是嘛,还是先带他去后面的房间不让等会儿可不知道会不会把这里的东西都要报销。

    Phayu拉着Rain的手走去房间,然后关上门。关门的那一刻,Rain把Phayu推向墙上来了个壁咚,而Phayu是真没跟上他的节奏。明明一直以来自己都是做掌控的那个,怎么到了这里他变成了被控制的,这很没面子的。不过看到眼前是个醉了的小老虎,只能认命。

    现在是时候实战一下自己的想法。

    “Rain刚刚是不是说我的嘴唇很冷?”

    “嗯嗯是啊,Phayu哥的嘴唇好冷哦,不喜欢。”

    Phayu轻笑的听着Rain的回答还有他的反应,的确从他表情就看得出他的不满。

    “Rain不喜欢的话,要不要把它变成喜欢的?”

    Rain歪着脑袋不懂他的意思。双眼直勾勾的看着Phayu但就是不明白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变成喜欢的?什么意思?”

    “Rain说不喜欢冷的,那如果是暖的呢?”

    Rain低头在那里思考了一会儿,Phayu也不着急的慢慢等他。随后,Rain抬头然后点点头。

    “暖暖的,很舒服,我喜欢。”

    “那Rain要不要帮我把它变暖一点?”

    “怎样变暖啊?”

    “像这样。”

    然后Phayu不等Rain反应就再次贴上了他的嘴唇。潜意识还是知道现在的小老虎是喝醉了所以并没有做的太过分。Phayu只是轻慢的像是在细品Rain的嘴唇,时而轻咬,时而吸吮,把怀里的宝贝好好的品尝一番。

    Rain因为醉酒的关系,身体本来就不受控制又没有力气,现在被Phayu弄的更是双腿无力直接倒进了他怀里。

    Phayu感受到Rain的变化,一手抱住他的腰,另一只手继续抬起他的头让自己继续细品。就在他想进一步去触碰Rain的时候,Rain推开了他。

    “Phayu哥,不能这样碰我的。”

    听到Rain的话,Phayu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刚才失态了,居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怎么就被小老虎牵着鼻子走,只能说是他太美味了。

    “Rain不喜欢?”

    “不是,只是朋友们都说的,这样的只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做,不能随便的跟其他人这样。”

    就在Phayu以为Rain是清醒了,他歪着脑袋懵懂的眼神看自己就足以证明他还是醉酒的状态。

    “那Rain不喜欢我吗?”

    “怎么会,Phayu哥那么好人,让我来上班,又对我好,给我煮饭,我怎么会不喜欢Phayu哥。”

    “但Rain不是说只能和喜欢的人这样吗?”

    “Phayu哥又不喜欢我。”

    说完,Rain还嘟起嘴,表情也是委屈的很,像是被人欺负了一样。看着Rain的表情,Phayu的心就像是被人撩完又无处发泄一样痒痒的。

    “Rain怎么就知道我不喜欢你呢?”

    “因为Phayu哥总是要我背这个背那个像背书一样麻烦。”

    Phayu没想到会因为这个原因被小老虎怨恨着,看来他是真的背不了。

    “那Rain为什么会喝酒呢?”

    “因为我背不了啊,就打算尝尝看这些酒能不能分得出它们的区别。”

    这个回答也是只有Rain做的出,Phayu也只能无奈的笑笑。虽然感觉心在流血,但看来也不是件坏事。

    “那Rain现在知道了它们的区别吗?”

    Rain委屈的摇摇头,像是个做错事将被遗弃的小孩一样。Phayu见状也不忍说他,毕竟他也是看到小老虎的努力,只不过不成功而已。

    “没事的,Rain分不出那就分不出,我帮你好不好?”

    Rain瞬间开心起来,猛的点头就怕Phayu突然反口或者不答应。Phayu失笑的看着他。

    “可Rain现在是醉酒状态,清醒的时候也会记住吗?“

    “都说了我没有醉!而且我肯定记得,况且Phayu哥不会骗人的,不怕。”

    要不是知道,Phayu真的要再三怀疑Rain清醒了没有。

    “Rain要不要继续刚才的?”

    “继续什么?不要,Phayu哥都说我醉了,什么都不要。我要睡觉”

    这还真的是失策了,用这个理由,Phayu也是无奈了。自己说的话没法反驳。

    “好好好,那就去睡觉,乖乖的睡觉不然明天会不舒服。”

    Rain点点头,然后自个走去床上躺下睡觉。前后不到一秒的时间,Phayu就听到Rain轻微的呼吸声就知道他熟睡了。

    Phayu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怎样,但他很确定他喜欢小老虎喝醉酒的状态。

    “是你招惹我的。”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